打开word就是干

鸣佐/佐鸣都吃
精神宇智波 698党

谢谢你们啦

我,小透明一个。但今天我有点不那么小透明的话要说。


在任何人,我重复,任何人,落难时落井下石的,都是心眼子脏的人。



没有读过墨香的书,仅仅因为网络传言就诋毁她的人,不具备基本的批评分析能力,甚至做不到自主思考。


作为读者,我只相信我从字里行间读到的那个明亮坚韧、灵气四溢,有着一颗砰砰跳初心的酷女孩。


《天官赐福》是我最忘不了的小说,忘羡是我想起来就忍不住嘴角上扬的神仙眷侣,墨香铜臭是我最佩服的虚构类作者。也许以后会有更爱的作者出现,但很多年后,当我回望十几岁的自己,我确信我依旧会说,那些忍不住的笑和流不完的泪,都从来不曾错付。


今天取关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曾经看我写的同人。既然如此讨厌我所喜欢的人,那就一别两宽,毋要再见啦。对了,我坑现在还没填完,跟你们说句不好意思。


呐,说完了^_^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