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word就是干

鸣佐/佐鸣都吃
精神宇智波 698党

鸣佐鸣才是官配,不然你怎么解释这些歌词啊?

就。疾风传的片尾曲歌词连queer coding都兜不住。以下都是原歌词。


ep38的小时候的两人看着长大后的两人,“右星是你,左星是我,天造地设,永不分离”。

ed6两人对视时的“请吻我,吻我一整晚”。

ed23两人打架后鸣人一个人坐在树顶上,“无论我爱你还是再见都没能说出口,只留下不完整的我在这里,爱之歌尚未传达给你”。

ed20鸣人听到佐助受伤狂奔去找他,“虽然想立刻表白,但颤抖却无法停止……陪着我,陪着我……如果你的眼泪让世界离你而去,我也绝不会松开那双手。”

噢这只是一部分;我一下子想不起来全部。


就。“你是我唯一的弱点,”“我要陪你一起死,”“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在关注你了呢”,“你痛的时候我也痛”,这些话还能(极其勉强地)解读为友谊,上面这些歌词可是真的没法捋直了。


就怎么说呢。岸本一会儿queer coding一会queer baiting一会直接把gay这个大字糊我脸上,这种左右横跳的操作实在是太深柜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