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word就是干

鸣佐/佐鸣都吃
精神宇智波 698党

我的少年可杀不可辱

我不看博人传所以今天才知道终末之谷之后,木叶居然真的有脸把佐助关监狱里去???我一开始以为这是同人设定,直到看到佐助被封着双眼,穿着束身衣,空荡荡的袖子绑在身上,坐在在阴暗逼仄的牢房里的截图,我从来没因为一个虚拟人物心这么疼过。惊艳骄傲永不低头的少年这么活一分钟都不如死了。他是鹰啊,斩了翅膀断了脊梁按入尘土也不该有那么驯服的模样!佐助是我见过悲剧弧光最美好的人物,让他像烟花一样燃烧殆尽,比让他受尽屈辱放弃信念主动低头要好太多太多。士可杀不可辱,创作者能做的最残忍的事,就是让一个骄傲的不屈不挠的天才自辱。岸本齐史,我真的开始恨你了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