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word就是干

鸣佐/佐鸣都吃
精神宇智波 698党

我太难受了

也许你喜欢她,是因为她太漂亮。

脸蛋软糯、皮肤莹白,嘭嘭的饱满甜润,一颦一笑,都是少女的温香软玉。

手心的一颗水蜜桃。

一切都是暖的甜的软的,直到你看向她的双眼。

下勾的内眼角是一把小针,你被刺痛,再瞄一眼就被俘获,旋转着掉进那弧度里去。

那里有一个城池也装不下的故事。你想探询,可那双总是遮着一部分的黑瞳仁,一早就漫不经心宣告了审判。

你被她放逐,才发现水蜜桃上诱人的点点汁水,属于风化的沙砾,属于散落的银河,属于一场化冻的雪,唯独不属于你,你是她窗上的幻影。

她不是甜软的蜜桃,她是辛辣的雪莉酒。柔软纤细的脊背里,是带刺的反骨。

她斜睨着你,大笑,酒液从猩红的唇角流下来。她说,他们想折断我,让我听话,让我屈服,让我缩回黑盒子里去。别想得逞,别想。

她站起身,一甩带粉色亮片的小短裙,笑得眯起了眼睛。然后裸着脊背,头也不回,幢幢的雪幕吞噬了她,你耳边只有风声。

你看着木门合拢,对着她的背影举杯,轻声道:“雪莉,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